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钟山区开展婴幼儿托育督导 规范托育机构管理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加强儿照护服务机构卫生保健规范化管理工作,婴幼儿早期发展指导,近日,钟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区卫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卫生保健专项督导行动。



此次督导工作重点围绕三个方面。一是查看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包括膳食营养、体格锻炼、健康检查等。二是针对秋冬季传染病高发时节,检查托育机构传染性疾病预防相关制度落实情况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消毒工作情况。三是实地查看饮用水设置地点、设施设备、管理办法等内容,全面掌握托育机构饮用水卫生安全情况。四是检查应急预案、管理人员培训、食堂重点地方三防设施配备等情况。

截止目前,已完成辖区13家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督导检查工作。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第一时间反馈给当事托育机构,并明确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通过督导确保托育机构实现规范化管理。(供稿:钟山区卫生健康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