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健局积极参加2020年“质量月”集中咨询宣传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

9月24日上午,由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以“建设质量强国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全县“质量月”集中咨询宣传活动在双水大广场举行,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县人民医院共派出9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健康局和县人民医院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质量知识疾病预防控制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质量问题传播质量文化营造崇善质量的社会氛围。并叮嘱群众每天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注意气候变化,随时增减衣服。身体不适时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必要时可以接种相应的疫苗。避免接触传染病人,尽量不到传染病流行疫区去。如有发现传染病,要及时隔离治疗,以免传染病的蔓延等。



据悉,此次集中咨询宣传活动共发放新冠肺炎防控漫画宣传画册20本,宣传纸杯1000个,文具盒20个,环保袋25个,免费测量血压70余人,接受相关咨询52人。(朱家艳??梁菊)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