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举办中医药适宜技术暨中医药健康管理培训班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22日,由水城县卫生健康局、水城县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中医药适宜技术暨中医药健康管理培训开班仪式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二楼举行。市、县两级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来自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从事中医药服务管理的35名工作人员90名村卫生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市中医医院主治医师杨云、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高榕等专家授课,内容包括针灸、推拿、火罐、刮痧、耳压、熏洗疗法等常用中医药项目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演练。培训班要求乡镇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要掌握10种中医药适宜技术;村卫生室掌握4类以上中医适宜技术;规范和提高基层中医药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防治常见病多发病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据悉,截止目前,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已先后成功举办了五期中医药适宜技术暨中医药健康管理培训班。每期培训建立培训档案,严格考勤记录,培训考核不合格者不予结业。( 朱家艳 雷梅)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