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疾控中心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20日,水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脚本:9月20日13时45分,水城县疾控中心接到野玉海绿色森林酒店医疗服务点人员报告,9月19日入驻该酒店1名从瑞丽来的游客出现低热、轻咳等不适。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流调、采样、消杀等人员赴野玉海绿色森林酒店开展流调、采样、消杀工作。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临时隔离点拉起警戒线,并开展流调、采样、房间消杀、人员实行闭环转运到指定隔离点进行观察、流调、采样人员接应等工作,整个过程用了50分钟左右。


演练结束后,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彬达对此次演练作了点评并对疫情防控提出要求:此次演练非常成功。今后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到一旦有病例发生,就能够迅速按规范操作程序进行处置;做好个人防护,及时转运病人;反应要迅速,通讯务必畅通。疾控中心主任李明强调:要通过强化演练,不断提高实战能为。



通过此次演练,疾控中心人员对流调、采样、消杀工作能力得到更进一步提升,为今后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高大群)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