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江总医院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墙上签名系列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17日,盘江总医院在医院职工食堂举“带头制止餐饮浪费 、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签名墙签名系列活动。该院到食堂就餐的医护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积极参加了签名活动呼吁广大医护人员及家属要把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落到实处,推进节约用餐。


?

此外,该院制定了《盘江总医院职工食堂文明就餐管理制度》,号召全院职工在食堂就餐坚持少取勤取,适量而止,坚决杜绝浪费粮食的不良现象。如出现浪费粮食(剩餐超过100克)现象,食堂工作人员将给予批评提醒,情况严重不听劝戒者,在医院工作群公开曝光自从出台该项制度以来,该院剩餐情况明显改善;医院还在职工食堂张贴节约粮食宣传海报,在食堂餐桌上摆放节约粮食宣传座签;发布《带头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致盘江总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要求各科室主任、负责人利用早交班、晨会等在科室组织传达学习,倡导医院职工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许宝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