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健康扶贫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21日,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健康扶贫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卫生健康局、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六盘水市第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水城县七届四次党代会、水城县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县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精神,对健康扶贫、医疗卫生、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党风廉政等当前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细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健康扶贫补短板强弱项工作。要深入排查解决健康扶贫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对表”“对标”“对账”,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起来,结合全县会议精神,细化目标任务、制定强有力的措施,理清职责与任务,切实履行好帮扶责任人职责。落实走访帮扶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明白栏APP信息采集和连心卡、易扶贫搬迁明白栏电子档信息采集工作。在张贴的时候,务必再次核对好农户明白栏和连心卡之间的数据逻辑关系,不能出现明白栏和连忙卡之间数据自相矛盾,确保明白栏信息精准,保质保量完成“3+1”明白栏张贴工作。

会议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在确保严格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抓好医疗服务、高危孕产妇管理等各项工作,维护正常医疗服务供给,持续推动医疗服务提升,同时要加强单位内部安全管理,毫不放松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单位必须管安全的原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行岗位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持续深入有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有效化解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风险。(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