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参加2020年平安水城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充分展示平安水城建设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巩固、提升、扩大平安建设成果,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平安水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5月20日,中共水城县委政法委员会、中共水城县委宣传部、水城县人民法院、水城县检察院、水城县卫生健康局等多家单位联合在双水大广场开展2020年平安水城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及县妇幼保健院的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印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的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平安水城建设的丰硕成果,牢固树立平安建设人人有责的理念,让平安建设更加深入人心,努力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凝聚起强大的平安水城创造合力同时,县妇幼保健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向群众们宣讲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常见病、多发病等诊治问题,并督促前来咨询的人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养成手卫生、多通风、保持清洁的良好习惯,减少出行,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200余份、《新冠肺炎防控漫画》(城镇版)100余份、发放宣传袋300余个、宣传纸杯600余个。(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