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疾控中心开展2020年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好复学后师生的健康安全。在小学开学即将来临之际,水城县疾控中心开展2020年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



5月19日下午,水城县疾控中心在会展中心开展2020年新冠肺炎防控知识进校园巡讲活动,巡讲内容围绕中央、省、市、县有关学校疫情防控方案,结合学校假期及停课期间、返校途中、学校日常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出现疑似感染者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参加巡讲的教师有水城县一小、三小、五小所有一二年级班子成员、班主任共112人,巡讲人员对学校在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提高了教职工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认识和重视,为创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提供保障。(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高大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