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召开高危孕产妇管理及孕产妇死亡预警远程视频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水城县控制孕产妇死亡工作,近日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了2020年水城县高危孕产妇管理及孕产妇死亡预警远程视频会议。水城县妇幼保健院全员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产科医生、妇幼医生等2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辖区内孕产妇管理概况,以及2020年1-4月控制孕产妇死亡工作情况,同时分析了控制孕产妇死亡工作及孕产妇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工作母婴安全的重要性;二是科学合理安排孕期检查,加强辖区内孕产妇妊娠风险预警评估,严密开展高危孕产妇筛查、管理工作;三是认真贯彻全省妇幼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产科出血风险预警评估工作;四是提高对高危孕产妇多部门、多学科联合会诊评估机制重要性的认识,积极探索建立高危孕产妇专家联合会诊工作机制; 五是落实高危专案管理和建立分级诊疗管理机制,切实做好高危孕产妇分级分类追踪随访管理,做到专人进行随访;六是建立转诊绿色通道,认真落实高危孕产妇护送转诊制度。

通过此次预警会议的召开,为切实有效控制我县孕产妇死亡及进一步规范孕产妇健康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刘同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