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脱贫攻坚“3+1”明白栏张贴工作培训视频会召开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脱贫攻坚“3+1”明白栏张贴工作培训会召开。主会场设在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水城县人民医院、六盘水市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各乡镇卫生院设分会场。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全体成员在县人民医院十四楼分会场参会。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相关业务骨干就脱贫攻坚“3+1”明白栏中住房保障、饮水安全、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等作业务培训。

据悉,此次“3+1”明白栏张贴范围是建档立卡农户(含已脱贫、未脱贫户),各帮扶责任人根据手机App中已导入的相关行业部门提供的部分数据,需入户核实、完善相关信息后导出,核对无误后打印、盖章、签字并张贴在建档立卡农户住房明显部位。调查人员在入户核实信息时,发现建档立卡农户实际数据与App信息不一致的,应将核实出来的问题数据提交到乡村及按程序修正行业部门系统数据和国办系统数据,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将按照工作职责,进一步查缺补漏,完善资料,强化追责问责,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明白栏张贴上墙工作。(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