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3月16日,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相关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

会议指出,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治、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管控着力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坚持把外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各乡镇卫生院要全力配合党委政府做好“返黔”人员排查工作,组织动员农民群众开展群防群控,做好防疫知识宣传,落实卫生健康系统防控主体责任,确保辖区内人员健康安全。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抓落实健康扶贫相关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工作要求、时间节点完成全县未脱贫建档立卡人口的家庭签约服务组织医务人员认真排查辖区内大病患者,精确掌握其患病情况,及时组织人员跟踪管理、服务,同时认真排查辖区内特殊病种人群,寻求相关政策、找准相关渠道帮助患病人群;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落实先诊疗后付费政策;两家县级医院及时配合乡镇卫生院做好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指导好乡镇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县医务人员务必履行好帮扶责任人责任,落实走访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全力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各单位负责人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各项工作都需要在党的领导下具体实施开展,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提高工作人员的党性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的意识。二是规范党建程序,不折不扣抓好党建工作出成效。深化思想教育,学习党的知识,抓实筑牢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学习意识形态有关知识,在思想上不跑偏,工作上不迷路,守住党的底线意识。把握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深入推进公办医院的党风廉政工作,发挥党风廉政的警示作用,干净做人,清白做事。(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