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赴鄂战“疫”有你 后方保障有我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20日,盘州市人民医院出征援鄂医疗队6人。其中,医生1人薛德朋(医师);护理5人:岑娅(主管护师)、胡倩(护师)、邵林丹(护师)、许娟(护师)、包广鑫(护士)。他们加入贵州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到达武汉后,进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为患者开展救治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盘州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敢担当、勇作为,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一线。为了对6名援鄂医务人员表示感谢,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连日来,盘州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对赴抗“疫”一线人员家属开展慰问,问需求、解急难、送问候,把医院的温暖与关怀及时送给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家属,与家属们一起组成他们最坚强的盾,竭尽全力助力他们在一线顺利开展救治工作。

家属们纷纷表示,请医院领导放心,一定会照顾好家人生活,让援鄂医务人员没有后顾之忧,全力支持他们在抗疫一线安心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相信6名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一定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力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盘州市人民医院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