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后正常开诊第一天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24日,盘州市人民医院除耳鼻喉科、口腔科外,已恢复正常诊疗工作,患者有序就诊。

医院实行实名制就诊,所有就诊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社保卡、户口簿、驾驶证其中之一)挂号、就诊,同时提供本人手机号码等有效联系方式,无身份证儿童患者需家长持户口簿。所有来院人员需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在医院入口处进行预检分诊,主动配合体温检测所有来院人员将接受流行病学及临床症状表现询问如不提供、隐瞒或虚假提供相关信息,盘州市人民医院将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将被追究法律责任要求到院的所有人员必须规范佩戴口罩就诊及住院患者陪护只限一人(特殊情况除外),陪护人员需身体健康、且无疫区及相关病员接触史,陪护人员必须持有陪护证鼓励预约挂号及分时段就诊,就诊时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患者前后就诊间隔时间10分钟。就诊前后及按电梯按键前后均需进行快速手消毒各诊室、收费处、药房、检验科、采血室、CT室及B超室,患者及家属排队有序,间隔距离不小于1米门诊慢性病患者,视患者病情可以将其处方用量延长至12周。(田连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