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卫健系统带头献血确保血库存量充足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深度展开,盘州市人民全面开启居家防护模式,不上街、不露头,严格执行党委政府的各项指令,导致献血人数减少,血液库存持续下降,对市内各医院的用血产生威胁。为保障患者的用血需求,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向本系统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发出倡议踊跃献血,确保血液库存充足。



2月19日,盘州市刘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31人献血7300ML。



2月21日,盘州市卫生健康局19人献血5200ML。



2月22日,盘州市丹霞镇卫生院45人献血12900ML。



每天均有100余人到小广场献血屋献血,截止目前血液库存已得到较好的补充。

由于血液有效期只有35天,为避免过期报废,盘州市中心血库将根据今后库存和实际需要按计划按步骤进行预约采血。针对已报名献血的医疗卫生机构将采取分时分批进行采集,以确保宝贵的血液和大家的爱心能真实的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李群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