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新冠肺炎首例治愈患者回家了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吴某某小朋友,我们来接你回家啦,祝贺你康复出院”,这是盘州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声音,同时递上早已为其准备好的玩具。


2月11日下午,接到我院转诊患者吴某某治愈的喜讯,盘州市人民医院立即派车辆及医护人员到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接吴某某出院。

患者吴某某,男,10岁,于2020年1月29日核酸检测阳性入住盘州市人民医院感染科隔离病区,我院专家组根据患者病情结合国家相关诊疗规范为其制定一人一方案,给予了抗病毒、中药清热解毒、对症支持等治疗,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诊治,患者病情稳定。根据省级相关文件精神,确诊病例需统一转到指定医院进行集中救治。2月5日,由医院派医护人员护送患者转入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院区作进一步治疗。经治疗后,各项指标达到出院标准,于2020年2月11日治愈出院,目前吴某某已到指定地点进行为期1月的医学观察。(田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