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新冠”样本采集送检及生物安全操作培训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2月11日盘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标本采集送样及生物安全管理》培训,医院轮岗参加“新冠”救治组医护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盘州市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主任张曼丽主讲,重点对“新冠”各类标本采样要求、样本转运要求、个人防护等环节进行培训并对实验室生物安全检测前准备,“新冠”标本检测报告流程医院留观病区患者检验项目、个人防护等进行介绍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针对近期盘州市人民医院采样、送检及生物安全防护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主讲者对大家的提问进行逐一解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新冠”样本的采集、运送及个人防护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学习,掌握了其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对“新冠”样本采集、转运操作及个人防护、生物安全等知识有了深刻认识,为盘州市人民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田连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