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卫生健康局春节“三送”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盘州市卫生健康局春节“三送”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让贫困户、计生“两户”、计生特殊家庭过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一是健康1月20日,市卫生健康局联合市中医院、普古乡卫生院到普古乡塘边村开展义诊活动,为前来义诊的70余名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把脉、扎针、开具处方、接受咨询等诊疗服务,把健康知识送给群众。此外,1月7日至12日,该局还组织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计中心、市疾控中心、盘江总医院举行2020年盘州市健康扶贫“万医下基层”第一期大型义诊巡诊活动,举办健康知识讲座4场次,开展义诊9场次,惠及群众15000余人。




二是政策通过写春联、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大病慢病排查救治、入户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把疾病预防、意外伤害救治、贫困人口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结算,健康扶贫等政策知识宣传到位,让政策知识深入人心。送春联230对,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


三是温暖该局党组成员分组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农村计生“两户”家庭、特别困难计生“两户”家庭、特殊计划生育家庭和计生特殊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2020年全市共计慰问计生户9693户,送去慰问金107.7 余万元。(惠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