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会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春节将至,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醒干部职工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营造卫生健康系统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7日,盘州市卫健局组织召开2020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集体约谈会。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自觉做到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参加的饭局不参加,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强化遵纪意识。严禁借春节之机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严禁违规购车、换车、借车、租车,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停放公车;严禁违反“禁酒令”,违规组织、参加用公款支付的宴请、聚餐、高消费娱乐、健身、旅游等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贺年卡、明信片、年历、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严禁值班期间饮酒及其他违反作风纪律的问题等。三是强化思想教育。把握节前重要时间节点对干部职工进行思想教育和廉政提醒,再次强调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使干部职工认识到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重要性和廉洁过好春节的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贯彻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节日期间值班带班、外出报备、公车封存等重要环节的跟踪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

市卫生健康局、市计生协会股室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街道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卫计办主任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黄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