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中医院走访慰问选派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家属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1月10日,盘州市中医院领导分别对本单位“第一书记”卢瞻、“驻村干部”陈兴的家属进行看望慰问,向他们发放慰问金,为他们带去医院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和亲切问候,并通“拉家常”的方式,认真地听取家属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希望家属一如既往支持与理解第一书记的工作。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向家属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家属全力支持脱贫攻坚工作表示感谢,对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仰,并为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



家属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的工作,让他们安安心心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上的期望。两名同志也作出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单位领导的厚爱和鞭策为前进动力,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心、竭尽所能,努力在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履行使命,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李群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