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召开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7日下午,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中约谈会召开。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高思想认识。保持头脑清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二要守纪律、讲规矩,医院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负起组织领导职责带头做党风廉政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在工作安排、落实中防范到位,时刻提醒和监督本单位职工扎实作风推动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卫健系统重点岗位风险防控监管,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排查是否存在违规违纪事件涉及重大工作、重大资金使用等,要严格按照程序请示、汇报、落实,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禁以权谋私、贪污受贿。要守好法律底线,守好做人做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四要认真处理好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债务风险,防范好网络舆情的发生。(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