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班在盘州市人民医院开班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盘州市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对新生儿复苏救治水平,推动区域新生儿专业医师队伍建设,2019年12月6日-7日,由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的盘州市新生儿窒息复苏培训班在盘州市人民医院开班,来自盘州市开展助产技术的22家医疗单位选派儿科、产科、麻醉、助产专业医护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生儿科主任曹云涛、遵义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儿科体系副主任兼新生儿科主任郑兴惠、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新生儿科副主任陈娟等专家组一行5人现场指导。

为提高培训质量,培训分为理论教学、技能操作、参观我院新生儿科病房等阶段。专家们作为技术指导,深入到技能培训四个分组中手把手地进行操作指导,学员们一边视频记录,一边通过对模拟婴儿和气囊等教学模具对设置的新生儿出生后容易出现的各种危急状况复苏过程中要点、重点和难点进行反复练习。在专家们的指导下,准确掌握新生儿窒息复苏的抢救程序和技术要领,确保学习达到预期效果。(马丹   王桂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