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走访驻村干部 坚定初心使命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党建扶贫基石,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11月12日,盘州市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大连妇幼保健院及贵州省人民医院帮扶专家一行赴丹霞镇前所村、民主镇下糯寨开展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并慰问我院轮战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

每到一处,盘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同帮扶干部、村支“两委”、网格员、村卫生员等进行座谈,听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产业建设、脱贫攻坚、村医疗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围绕丹霞镇卫生院、民主镇下糯寨村卫生室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讨,并针对的目前现状及需求作了初步的安排部署。并要求驻村轮战干部、第一书记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重点,夯实基层党建,结合医疗服务工作的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和整合各方资源,带领村民早日走上全面小康之路,同时要遵守纪律,不给当地乡镇及村添麻烦、增负担,树立驻村干部帮扶的良好形象。张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