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安琪儿医院献爱心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南开乡坞铅村七组村民龙忠元老人22年前因四肢烧伤被截肢,原本就不算富裕的家庭一时间失去了顶梁柱,变成了贫困户,重度残疾的他也只能终日躺在床上,生活不能自理,常年都是其年迈的母亲在身旁照顾。由于不能出门,无法感受接触外面的世界,正因为此,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个电视机,让电视机化作自己的手,自己的脚,去重新感知这个世界,即便身处家中,也不会孤单。

安琪儿医院得知这个情况,便无偿龙忠元老人买了液晶电视。由于老人无法行动,儿子外出务工,家中缺乏劳力,生产生活必需品不多,医院动员职工干部积极捐款捐物,短短几天就募集到水果油以及1千元现金11月12日,安琪儿医院的爱心代表钟山区卫生健康局和钟山区妇计中心的带领下,一同来到龙忠元老人家,为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安装调试电视,与老人聊天冬天虽然寒冷,但在老人的家里大家感受到的却是满满的关心和温暖。(罗褀睿罗红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