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健康扶贫工作 推进会召开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日,水城县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党校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桂祥、卫生健康局、卫生监督所、妇保中心、疾控中心股室以上负责人,县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分管健康扶贫和医共体副院长、健康扶贫和医共体办公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到乡(镇、街道)、村(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旭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驻水城县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专班会议精神并对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安排,就医保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指出,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要学习政策,把握方向;学习业务,提升水平;学习典型,比差距;学习反面,预警醒。以问题为导向,强化工作纪律作风;对照工作目标任务,巩固成效,找准问题。精准大病、慢病对象,精准诊断结果,精准填报资料,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合率达100%,慢性病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率达100%,大病救治率达100%,医疗系统要强化宣传,坚决落实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报销政策。

会议要求,一是卫生健康局统筹拟定全县医疗保障专班暂时工作纪律,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二是执行三重医疗保障,规范工作流程,以实事求是、稳步推进的标准化管理服务百姓。三是规范大病、慢性病认定标准,使大病、慢性病确认程序合规。四是各乡镇医疗保障专班对医疗保障工作负主体责任,统筹管理好辖区内工作人员,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对辖区内医疗保障工作负直接责任,乡镇专班对健康扶贫工作要进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研判,及时补齐健康扶贫短板。五是县级医疗保障专班,合理组织人员对乡镇健康扶贫工作进行分片区督查,及时整改问题。七是强化制度建设,分期分批建立制度。八是把党建工作,为民服务意识贯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始终。(水城县卫生健康局朱家艳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