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省级专家组赴我市水城县进行妇幼卫生项目工作督导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规范实施我省妇女卫生项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和儿童保健相关妇幼卫生项目,以项目为抓手促发展和提升服务能力,全面加强妇幼健康工作。由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及贵州省妇幼保健院组织专家一行8人于2019年10月22日莅临六盘水市水城县,就县区妇女卫生项目(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农村妇女宫颈癌乳腺癌检查项目、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项目、妇幼卫生项目资金、妇幼卫生信息、孕产妇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及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等)进行督导。本次督导市卫健局妇幼健康服务科科长汤丽萍、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田艳携保健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水城县卫健局、妇计中心、水城县人民医院及发耳镇医院的相关妇女卫生项目进行督导。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对医务人员及服务对象访谈、电话暗访等方法对各项妇幼健康重点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质量控制,针对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业务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省级专家组对水城县各项妇幼健康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以明年的重点工作(如创建二级妇幼保健院)为契机,努力做好妇幼卫生项目工作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各项工作成果,努力推动妇幼工作创新发展。县区工作人员也表态承诺,将继续贯彻落实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充分履行健康公共卫生职能,完善服务体系,健全各项保障制度,为妇幼健康卫生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保健部陈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