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 健康扶贫工作 推进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股室负责人、县疾控中心、县妇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分管健康扶贫的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水城县奋战50天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工作会议精神,对卫生健康系统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全面解决医疗保障全覆盖问题,全面落实“三重”医疗保障,确保慢性病签约服务到位,门诊报销落实到位,患大病的救治到位,后续康复情况跟踪服务到位,确实困难的及时落实临时救助,尤其是易扶点医疗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到位。全力以赴,强化指导督促,做好不漏一户的医疗保障工作,各乡镇卫生院要加强乡、村两级卫生院、卫生室等医疗机构的管理,确保正常运转,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IMG_7377.JPG

会议要求,组织医务人员尽快完善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卡,精准签约服务对象信息;各乡镇卫生院要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好、服务群众好的医务人员组建网格化医生服务团队,划分好网格,做好医疗咨询服务,及时解决老百姓存在的问题,全范围、全覆盖地提高老百姓对医疗卫生服务的满意度。

IMG_7369.JPG

会议强调,50天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奋战中,卫生健康系统要精准范围。在阵地建设方面,卫生院、卫生室环境卫生保持清洁,各岗位人员配备到位,医务人员资质、资格审核到位;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打好医疗保障攻坚战。(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