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敬老月 宣传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8日上午,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在双水赶集公园积极开展主题为“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敬老月宣传活动。

IMG_7336.JPG

活动现场,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县人民医院、双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通过为老年人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等方式向老年人积极宣传健康知识,引导老年人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观念和生活方式,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成就感、幸福感。

住在双水明洞小区的65岁阿婆说,现场的工作人员给她测量血压后发现她的血压偏高,工作人员就认真、耐心地向她讲解健康知识,告诉她饮食上要清淡些,少吃盐。阿婆说,她也要向身边的老年朋友们宣传相关的健康教育知识,把党和政府敬老爱老的关爱之情传播得更广,使整个社会都来关心和爱护老年人。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解答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围腰100余个,宣传口袋200余个,宣传脸盆20个。(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