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巾帼文明岗“岗村联动”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践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初心,10月16日,盘州市人民医院组织新生儿科专家团队到坪地乡柏木嘎村开展巾帼文明岗“岗村联动”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帮扶我院的大连市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傅敏参加。

傅敏专家就如何洗手、抚触、育儿等生活健康常识向活动现场的群众进行了宣教,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新生儿科副主任胡秀朴还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海姆立克急救法进行讲解,使老百姓们对该急救法有了形象的了解;新生儿科护师朱浪用生动的例子给大家讲述了“一个尘肺患者家庭的绝望”,宣传疾病预防的重要性;新生儿科护师敖显锐针对年轻妈妈们讲授了新生儿常规护理内容及辅食、营养素的添加等育儿常识,使她们掌握更科学、合理的新生儿养育知识。

这次“岗村联动”活动,是我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利民便民活动,是切实体现了全体医护人员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的一次实际行动。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走进更多的乡村,送医到基层,丰富群众卫生健康知识,解除病患痛苦,真正做到缓解群众看病远问题,将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身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