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大连市友谊医院赴水城县人民医院考察 交流对口帮扶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6日,大连市友谊医院党委书记卢成华一行赴水城水城县人民医院考察交流对口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县人民医院十四楼远程医疗会诊室召开。

会上,大连市友谊医院党委书记卢成华就帮扶工作作讲话,水城县人民医院向大连市友谊医院汇报帮扶工作。

IMG_20191016_091125.jpg

针对水城县人民医院提出的妇科、骨科、五官科、泌尿外科、肝胆外科等科室建设需要专家驻点帮扶,通过帮扶在人员结构、科室结构布局、设备设置、诊疗技术等方面得到明显提升,打造特色重点科室等需求,大连市友谊医院党委书记卢成华表示,要求照单全收将分批次、分类别选派优秀医务人员驻点帮扶水城县,实实在在工作。在人员技术提升这块,水城县人民医院可以选派人员到大连市友谊医院学习,导师式帮扶。卢成华还表示,用力去做,能把事情完成;用心去做,能把事情做好;用脑去做,能把事情做精。大连市友谊医院将用力、用心、用脑帮扶水城县人民医院,打造一支带不走的医疗队伍。水城县人民政府办副主任吴桂祥表示,水城县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对口帮扶工作。

座谈会结束后,大连市友谊医院的各科专家到水城县相应科室带教、坐诊、讨论疑难杂症。

下午,大连市友谊医院大外科、肝胆外二科主任付维利、耳鼻咽喉颈外科主任李会政、心内科医生祝黎东在十四楼远程会议室开展知识讲座,水城县人民医院全院职工参加讲座,知识讲座以视频形式开到各乡镇卫生院。

据了解,自2019年8月30日,大连市友谊医院与水城县人民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书,大连市友谊医院先后选派影像科骨科等医疗专家到水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水城县人民医院帮扶期间,诊疗病人90人,开展手术40例,教学查房5次,疑难病例讨论16次,开展学术讲座2次,全院培训1次。

IMG_20191016_104806.jpg

通过帮扶活动的开展,水城县人民医院门诊、住院的各项业务指标和经济收入不断增长,医疗质量不断提升,显著提高了水城县人民医院的知名度患者满意度。(水城县卫生健康局朱家艳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