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8日,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习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县卫生监督所、县妇保中心全体职工参会。

IMG_7155.JPG

会上,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IMG_7157.JPG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彬达表示,水城县卫生健康系统要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换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方面的内容,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把个人奋斗融入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洪流。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健康扶贫作为防止群众因病致贫返贫的关键之举,有效解决基层群众看病远、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水城县卫生健康局 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