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12日,在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召开本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县卫生健康局、县疾控中心、县卫生监督所在家的全体干部和职工,以及六盘水安心康复医院、六盘水清杰骨伤医院院长和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会;县中医医院、县人民医院、县妇保中心、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等在家的全体干部和职工在各自单位远程诊疗室参会;其他各民营医院院长或负责党建工作同志在就近乡(镇、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远程诊疗室参会。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相关同志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市委、县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健同志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事迹发言;县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作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县委安排部署的“一统四见六有”为载体坚持以“五先五后”攻坚法深入践行“五步工作法”,按照“5个100%”要求,认真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之中的医疗保障和医疗卫生服务等工作,以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圆满完成上级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一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三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五要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六要强化分级分类指导。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推进。八要坚持从严从实,实施精准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水城县卫生健康局朱家艳吴显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