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卫健系统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9月11日,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总结了2019年前段卫生健康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主体责任、约谈提醒责任、监督管理责任、教育引导责任、公立医院党建工作责任等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对各单位再提醒、再打招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六个严禁”,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过节。

会议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真正把责任扛起来,管好自己的队伍。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落在实处,对干部职工监管到位,做到问题准、措施硬、问责严,从根本上推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要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又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为民服务理念;加强医德医风教育,整顿工作作风纪律;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强化风险防范意识。

市卫生健康局股级以上干部,局直属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卫计办、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黄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