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罗兴全一行赴水城县调研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119日,局党组成员、市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罗兴全一行赴水城县调研指导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等“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家庭医生签约、帮扶联系人制度、就医“绿色通道”等情况。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陡箐镇冷坝村及土发村,分别慰问了张教明、魏龙安两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在两位老人家中,调研组一行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与身体状态、精神状态、特殊家庭扶助金及慰问金领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双岗”联系人走访慰问等情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鼓励老人振奋精神,乐观生活,自强不息,勇敢克服困难。



在冷坝村卫生室,调研组一行向医务人员详细了解张教明老人的就医情况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要求医务人员要提供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服务,重点关注其生理和心理健康状况,全面提供优先便利及有针对性的医疗卫生服务,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加强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其健康素养水平。



罗兴全强调,要以落实好特殊家庭联系人制度、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优先便利医疗服务“三个全覆盖”为重点,压实责任,精准帮扶,提高扶助关怀工作水平。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实现100落实双岗联系人,家庭医生应签尽签,全面提供优先便利医疗服务,特殊家庭获得感明显增强,推进“三个全覆盖”专项行动工作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