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局党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根据《亚洲星,亚洲星娱乐纪委机关?亚洲星,亚洲星娱乐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文件精神,10月30日,局党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照“五个问一问”,以案为例、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各种风险隐患,深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拿出务实管用措施,坚持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守牢守好安全底线,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

会前,局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对照“五个问一问”“六个查一查”深入开展个人检视剖析,为开好此次专题会议打牢思想基础。会上,石灿敏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结合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重点查找了六个方面的风险问题,并深挖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依次提出提醒警醒意见,相互咬耳扯袖,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石灿敏指出,一年来,市卫生健康局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守好思想底线、牢记初心使命,坚决打赢两场战役,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防风险、守底线”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石灿敏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每一个领导干部的政治职责和首要任务。一是要紧紧围绕“防风险、守底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坚定政治立场,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二是以持之以恒的工作机制,认真制定整改任务清单,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整改内容和整改时限,强化举一反三,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抓好长效措施。三是完善医疗机构安全设施,排查医疗机构安全隐患,做到“硬件过硬、技术要实、效果要好”的目标,全面落实医疗卫生安全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收好官和“十四五”开好局提供支撑,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努力开创卫生健康工作新局面。(许尚贵 颜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