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罗兴全一行到盘州市人民医院调研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28日,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计生协专职副会长罗兴全一行到盘州市人民医院调研2020年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工作,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人,盘州市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盘州市人民医院门诊楼、住院楼健康宣传教育,无烟医院建设等工作,对医院戒烟劝导服务、戒烟标识标牌展示、健康促进氛围营造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好评。

??调研组一行与盘州市人民医院座谈强调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是以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人群健康素养水平为抓手,并将健康促进融入医院现有政策、文化建设与服务流程管理的过程。建设需要充分发挥医疗卫生机构和医务人员在普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实施全民健康管理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推动医院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转型。医院作为健康场所创建与健康细胞工程建设的重要组成部份,是促进全民健康、全民共建共享的一个重要抓手与平台,要切实抓紧抓好相关工作。调研组对如何规范设置室外吸烟区、患者健康知识普及、医院健康促进组织架构建设、相关资料收集归档等工作进行指导。



? ? ??盘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不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整合医疗资源,按照此次调研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加速整改,倡导健康理念,传播健康信息,进一步优化完善医疗服务模式,全面落实健康促进医院建设相关工作为健康盘州建设贡献更大力量。(田连由??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