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热情,铭记先烈丰功伟绩,传承英雄光荣事业。9月29日,市卫生健康局在仙水坡烈士陵园开展“瞻仰革命英烈 重温入党誓词”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碑下,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瞻仰革命英烈,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革命先烈是我们思想的力量源泉,是民族的精神所在。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是无数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弘扬革命先烈大无畏、勇于探索、不怕牺牲的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许尚贵?颜胜)

?

?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