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六盘水市2020年义诊公益活动走进盘州市刘官街道淹五寨村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527,六盘水2020年义诊公益活动走进盘州市刘官街道淹五寨村,向当地群众宣传普及常见病、多发病等健康知识,提供诊疗服务。



义诊现场设置了外科、儿科、妇科等科室。医护人员为就诊群众开展量血压、测血糖、听心率等常规检查。医护人员仔询问,细心检查,开具处方,发放药品,对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诊疗方向,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与群众沟通讲解日常保健知识,增强群众日常健康意识。许多群众纷纷说:“现在政策太好了,不用出村就能享受到专家的检查!”



此次活动还为就诊群众发放健康扶贫宣传折页、新冠肺炎防控漫画、新冠肺炎心理调适方法等宣传资料和毛巾、脸盆、围裙等宣传品。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盘州市人民医院、刘官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义诊活动。( 令狐宵     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