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召开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28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暨专题研讨会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局部分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2020年全国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为题,进行研讨发言。

石灿敏指出,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初步胜利,一是彰显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二是彰显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三是彰显我国系统高效治理体系。

石灿敏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疫情防控期间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等重要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确保全面打赢两场战役、全面夺取两个胜利,完成卫生健康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令狐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