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市卫生健康局赴水城县开展健康扶贫挂牌督战工作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挂牌督战工作3月24-25日,市卫生健康局赴水城县开展工作调研。



此次调研走访了水城县花戛乡、营盘乡、新街乡、玉舍镇等卫生院和部分村卫生室,围绕健康扶贫“三个三”工作标准、大病专项救治、建档立卡贫困户慢病签约服务、县域内定点医疗机构“先诊疗后付费”、医保现场结报等开展。

在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调研组详细了解贫困户参保、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县域内“先诊疗后付费”等惠民政策落实情况。在村卫生室,调研组详细查看了医保现场结报、家庭医生履约服务、医务人员和医疗设备配备等情况。在乡镇卫生院,调研组认真查看了医务人员配备、科室设置、县域内定点医疗机构“先诊疗后付费”落实、家庭医生签约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病患者管理工作进度、大病集中救治、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运行录入等工作的情况。

调研组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好转,各级要进一步转变思维,加大健康扶贫工作力度,分阶段落实好挂牌督战各项任务,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判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3月底前健康扶贫工作全面推进、重点过关,再用两个月时间全面巩固、全面提升、全面达标,确保基本医疗有保障落实到位。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相关人员参加督战。(李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