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钟南山:有信心4月底基本控制疫情 疫情不一定发源在中国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月27日,钟南山院士在广州医科大学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根据我们团队在传统模型基础上加上影响因素,国家强力干预和春节后的回程高峰消除后,预测高峰应该在2月中接近2月底。到了2月15日,数字果然下来了。我们更接近国外权威的预测值。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


钟南山在会上表示,对疫情的预测,我们首先考虑中国,没考虑国外,现在国外出现一些情况,疫情首先出现在中国,不一定是发源在中国

有些患者治愈出院后又被检测出“复阳”,对这个问题怎么看?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说,只要患者身体里产生了足够的抗体,这些病人就不会再感染了

新闻通气会上,钟南山说,这次暴露的短板,我们CDC(疾控中心)的地位太低了,只是个技术部门,CDC的特殊地位并没有得到足够重视。

来源:人民日报、天眼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