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省卫生健康委到我市指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2月26日-27日,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对我市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盘州市、钟山区实地检查部分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对企业如何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进行了指导。

27日上午在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单位复工复产防控指导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石灿敏从组织领导、医疗保障服务、环境消杀、健康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我市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专家组也对我市复工复产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对企业的防控指导和培训;二是强化卫生健康系统的参谋助手作用;三是将开展的工作进行提炼,通过总结汇报把开展的工作彰显出来;四是同时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工作、脱贫攻坚工作以及卫生健康系统自身工作;五是要立足现实、着眼长远,进一步强化谋划发展;六是卫生健康系统要通过自身的主体责任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王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