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市卫生健康局卫生下乡活动暨“十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老鹰山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六盘水市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水城县老鹰山镇新业社区。




活动由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六盘水市精神文明办主办牵头,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等20余家单位组成的“三下乡”服务团成员,给社区居民带来了理论宣讲、医疗保健、文艺表演等一系列暖心贴心、实用惠民的志愿服务。




“医生,帮我量个血压吧。”在健康咨询服务展台,体检的设备刚摆好,医护人员刚坐定,村民们就围了上来。测血压、查眼睛……大家忙的是不亦乐乎。“血压这么高,以后得注意饮食了,谢谢医生!”村民谢小飞连忙道谢。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疾病咨询30余人,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还发放了围腰100条,笔100支等卫生健康宣传品,深受群众好评。杨中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