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市卫生健康局卫生下乡活动暨“十送”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南开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7日,以“共圆致富梦·同唱小康歌”为主题,由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六盘水市精神文明办主办的六盘水市2020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送”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开乡合兴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行。




当天,市卫生健康局等20余家“三下乡”服务团成员单位,开展“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十送”志愿服务活动。



在医疗服务组,面对前来咨询就诊的农民群众,医务人员耐心地为他们讲解诊断,并他们测量血压、测视力等。现年68岁的老人刘幺妹向医生咨询了有关高血压的治疗和日常注意事项后满意地离开。她高兴地说:“非常感谢城里医院的医生到家门口进行义诊,这样的活动希望今后每年都举行。”



据悉,活动共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疾病咨询50余人,发放避孕药具100余盒,还发放了围腰100条,笔100支等卫生健康宣传品,深受群众欢迎。杨中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