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爱暖人心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11516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副局长蒋承礼、易力等相关人员一行,到盘州市人民医院、大山镇等地慰问医疗专家、驻村第一书记及家属、轮战干部等



石灿敏首先来到大山镇卫生院,与市卫生健康局派出驻村第一书记、轮战干部、大山镇负责同志、卫生院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派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局长不时询问了解详细情况,了解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石灿敏指出,镇、村两级要进一步理清符合扶贫村实际的脱贫发展思路,把精准扶贫政策用好用活,努力改善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卫生健康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加强健康扶贫力度,不断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市卫生健康局驻村第一书记、轮战干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尽职履责,坚守岗位,配合村支两委完成驻村工作任务,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作用,为驻村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石灿敏局长到派驻第一书记家里走访慰问。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的同时,走进屋里,详细询问家庭发展情况、过年的物品是否置办好,医药费是否得到及时报销。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困难,对生活充满信心,凭着勤劳的双手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全力帮扶下,一定能过上小康日子。

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陪同进行了慰问。许尚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