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六盘水市肿瘤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24日,六盘水市肿瘤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开工。



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6700平方米,设置床位80张,以建设放疗中心为主要目标,预计明年年底初步建成。



近年来,肿瘤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由于各种原因,目前六盘水市仅有5家医疗机构开设了肿瘤科,周边地区没有肿瘤医院,且都局限于传统基础的化疗,开展肿瘤治疗的硬件设施不足、技术条件不足,远不能满足六盘水市及周边地区肿瘤患者群众的需求。因此,建设六盘水市肿瘤医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时,建设肿瘤医院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六盘水市委市政府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肿瘤医院建设,多次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尽快推进肿瘤医院建设,在市委市政府、钟山区区委区政府以及第三人民医院等的大力支持下,肿瘤医院项目完成了前期工作,将以市人民医院作为建设业主,以院中院的模式建设肿瘤医院,在贵州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市人民医院与辽宁省肿瘤医院、北京华夏精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相关的合作帮扶协议,将对肿瘤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将提供有力地支持。



六盘水市人民医院作为项目业主,全力六盘水市肿瘤医院建成“贵州一流,西南三省有影响力”满足全市及周边患者需求的六盘水市肿瘤医院,为六盘水市打造一所基础设施好、综合实力强、业务能力高的肿瘤专科医院。为广大肿瘤患者提供更好的就医环境,让患者就医更舒适、更便捷,也将进一步缓解看病难、住院难的问题,推进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蔡小兰   杨中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