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大连医疗援黔专家对口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2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医疗对口帮扶工作,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大连医疗援黔专家对口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市20余位大连医疗帮扶专家以及相关受援医院业务负责人参会,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力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医政科作了“2019年东西部协作医疗对口帮扶工作汇报”,市第二人民医院、盘州市人民医院、水城县中医院、钟山区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作工作汇报,市人民医院、水城县人民医院专家代表发言。

易力副局长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具体帮扶工作中,并对援黔专家提出了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把帮扶工作和各级组织的要求紧密结合;二是把帮扶工作和受援单位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三是把帮扶工作和团队业务特点紧密结合;四是把帮扶工作和自身成长紧密结合。他希望各位专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助力凉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何兆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