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省纪委省监委赴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检查调研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11月21日,王金奇,吴启军,袁茂阳等3位领导到市卫生健康局督导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推进情况。

图片1.png

根据省、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安排部署,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承礼将我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9月11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部署会后,我局高度重视,分别于于916日、10月9日、11月1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调度推进会议等方式,专题研究部署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9月18日,制定印发《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工作方案》,对我局牵头的解决贫困地区行政村无村卫生室、缺合格医生的问题,着力解决深度贫困地区群众就医困难;重点推动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经济负担较重问题,重点解决儿童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嗜血细胞综合症等5种疾病的救治问题,和参与单位的5项任务,形成工作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单位),压紧压实工作,做到领导责任到位、任务分解到位、工作部署到位。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我们将紧紧围绕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八大工程”各项目标,加大排查力度,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特别是对没有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的村卫生室,督促县(市、特区、区)加大建设整改力度,确保群众看病有一个良好的阵地环境,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将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及时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勾孟琳    许尚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