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石灿敏到射麦厂村上党课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14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到盘州市大山镇射麦厂村上党课。

图片1.png

党课上,石灿敏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十三个坚持和完善、总体目标等重点,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制度保障。

图片2.png

石灿敏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促进卫生健康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

石灿敏要求,一是要盯紧健康扶贫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基本医疗有保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按照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要求,把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统筹城乡民生保障的最重大最紧迫任务。做到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村,有地方看病、有医生看病,有制度保障看病,全面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也是卫生健康领域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体现。二是村支两委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国家发展做贡献村支两委目前面临的是贫困人口的清零工作,大家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证射麦厂村贫困人口的清零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加强村支两委组织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为村里老百姓做好事、办实事。四是村里老党员要村支两委保持一致,积极支持、参与村支两委工作安排,无论是开会、学习、走访贫困群众、矛盾纠纷排除化解、党员都应该起模范带头和表率作用,作为党员任何时候要服从组织,跟组织走,听组织的话。五是市卫生健康局派驻驻村干部,要全面掌握村情村貌、产业发展、群众所需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帮助解决村支两委和老百姓的困难和问题。

党课结束后,石灿敏还参加村支两委工作会。射麦厂村支两委、老党员、驻村干部、轮战干部、包村干部、群众代表聆听了党课。李林科   妍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