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国家专家组到我市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调研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推进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2019年11月13日至1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李涛教授广东省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林勇强教授、江门市第三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朱锦烨国家精神卫生项目办公室助理研究员王勋)到我市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调研。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期间,国家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六盘水市第一中学、首钢水钢集团(首钢水钢总医院)、六盘水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六盘水监狱、市信访局、黄土坡街道办事处(卫生院)调研学校、企业、部门、基层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又到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医疗机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试点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3.png

15日上午,在市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六盘水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汇报会议,六盘水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区政法委、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上,国家专家组对各参会单位进行提问,详细了解各单位试点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试点项目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事项。国家专家组对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二是积极探索,掌握方法;三是加强社会治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四是结合实际,因地制宜;五是摸清资源、加强各梯队心理服务人员培训;六是加强行业管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个性化;七是补齐短板、引领示范;八是突出特色,形成亮点;九是加强宣传,全面覆盖;十是加强交流,走出去,引进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