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石灿敏上党课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卫生健康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2019年111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4个支部全体党员及主题教育成员聆听了党课

图片2.png

图片1.png

石灿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专题,结合工作岗位和卫生健康行业特点,将“四个讲清楚”贯穿始终,从四个方面讲好这堂专题党课。一要坚定理想念,认真踏实学习。二要提高道德修养,全力为民服务;三要立足本职工作,提升业务能力;四要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图片3.png

石灿敏强调:一是要紧密联系党的历史和今天党所处的历史方位、承担的历史使命,深入思考自身定位和职责,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完成好党的使命,贡献智慧与力量;二是要怀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才能最终解决实际问题,不断进步,现在我们的卫生健康领域还存在很多不足,大家围绕“五大”目标抓好落实整改,只有这样才能完成好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任务。(谭正俊


上一篇:
下一篇: